锦邑织文

佛系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混全职圈
不参与实事新闻
碰瓷熊孩子垃圾人莫挨老子

我迟早拿你写个文(4)

  楚云秀今天出门跑步。

  “我出门跑步了,你不要太想我。”楚云秀出门时和苏沐橙挥挥手。

  “好。需要我陪你吗?”苏沐橙摘下一只耳机扭头问她。

  “不需要啦~”楚云秀挥挥手:“门口有人等我。”

  “好~挥挥。”苏沐橙挥挥手,继续埋头奋战。

  楚云秀在QQ上开始联系对方。

  楚云秀:我出来了,你在哪儿?

  一朵小花:我在图书馆门口等你。

  楚云秀:好。你今天不是扭到脚了吗,还能跑步?

  一朵小花:我没有啊?

  楚云秀:?你等等

  楚云秀突然有点慌。

  楚云秀:在不在?

  201寝室室长:?

  楚云秀:你室友是不是扭到脚了?就今天?

  201寝室室长:是啊。对了,她手机没电了,今天刚加了你QQ还没来得及打招呼,我和你说一声

  201寝室室长:她今晚不出去跑步了。

  楚云秀:……好的。

  楚云秀握着手机开始怀疑人生。

  舒可欣没拿手机,没有上线。

  舒可怡在陪着她。

  那么她约出来的是谁???

  苏沐橙此刻正在打字,QQ突然弹出吓了她一跳。她定了定神。

  楚云秀:…沐橙,我好像约错人了。

  苏沐橙:???

  楚云秀:我今天不是约了舒可欣去夜跑嘛,然后我今天刚加了她QQ。

  楚云秀:问题是我今天刚刚加了另一个男生…接下来要做任务组队的…

  楚云秀:所以我约错人了…

  苏沐橙扶额。

  苏沐橙:我迟早拿你写个文。你真是个人才,你没备注嘛!

  楚云秀:没有…

  楚云秀:我刚加!

  苏沐橙:你先别慌。他知道不知道你约错人了?

  楚云秀:目前不知道。我要假装没约错吗?

  苏沐橙刚想回答,那边QQ又冒出来一个对话框:

  101室长韩文清:你室友,把我室友拐走了?

  苏沐橙开始思考。

  韩文清是五人寝,韩文清,张新杰,叶修,黄少天,方锐。

  叶修那个懒人不大可能这个点夜跑,更不可能约楚云秀;黄少天这个时间肯定在学习;方锐那个属性估计楚云秀知道约成他会扭头就走;

  那就是张新杰了。

  韩文清:……

  苏沐橙打字。

  苏沐橙:我不知道啊。

  苏沐橙切换楚云秀的对话框,打开QQ电话。

  苏沐橙:“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苏沐橙:“现在他们寝室都知道了,你约张新杰,两个人夜跑。”

  楚云秀:“……”

  楚云秀:“我现在去跳个楼来得及吗。”

  苏沐橙:“我觉得,你不如顺水推舟吧~”

  楚云秀:“……友尽!拉黑了啊!”

  楚云秀:“我这就解释清楚去!”

  苏沐橙笑的咳嗽,往椅背上一躺:“哎~舍友长大了,一篇稿子的时间就不是自己的啦~”

  楚云秀在夜风里打了个喷嚏,愤愤的把手机往口袋里一赛就往图书馆门口跑。

  张新杰在图书馆门前等楚云秀,楚云秀到的时候正在看表。

  楚云秀下意识看了眼手表,十点整。她下意识松口气,貌似没迟到?

  张新杰走过来冲楚云秀点点头:“你到了。想跑哪条路线?”

  楚云秀一僵。张新杰这么干脆自然的就进了状态,她还怎么开口说“不好意思我约错人了你回去吧”?

  张新杰沉默的看着楚云秀。

  楚云秀:压力山大。

  赶紧开口解释说你约错人了啊!楚云秀你不要怂啊!

  楚云秀抬头。

  楚云秀吸气。

  楚云秀微笑。

  楚云秀下定了决心!

  楚云秀开口:“我们跑校园吧,三圈之后正好回寝室。”

  苏沐橙在宿舍里远程听着差点没笑断气,还好没把电话挂断,不然就笑死了。

  她捂住嘴,不行不能笑出声,不然就没有后续可以听了。正笑的起劲呢,QQ又弹起来了。

  暴露了?不能吧!

  苏沐橙往前探身一看。

  叶修:我们也约个夜跑?

  苏沐橙笑容在脸上凝固。

  完了,幸灾乐祸过头了,翻车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