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邑织文

佛系写点东西自娱自乐,不混全职圈
不参与实事新闻
碰瓷熊孩子垃圾人莫挨老子

说说你们对那个死活不露面的大神的看法

  荣耀  叶神
  如题。
  题主是刚刚粉上叶神的,今天叶神三连冠还是没有露面。题主在现场都被踩成傻子了,耳朵现在还在嗡嗡…现在大家都在狂欢,叶粉都疯了,游戏里到处是嘉王朝和霸气雄图的人掐架,题主的号实在不敢开。所以上来问一下,大家对叶神一直不露面有什么看法?
  【小声bb】我觉得很酷…
  1314521人关注   999999条评论
  999999个回答                             按照时间排序
  一盏孤灯
  不匿,我叶神我能吹他一辈子!
  我爱他!
  不露面怎么了?我叶是电竞选手又不是明星,比赛技术好又强势,场上表现那么炫,看一叶之秋我就知道叶神多帅!不露面可能是叶神希望有自己的空间嘛,说不定你擦肩而过的就是叶神,这么一想简直美滋滋~
  发布于 2018-07-0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匿名用户
  我其实是韩队粉,霸图粉。嘉世的风格和霸图比起来,霸图更真爷们真汉子。而叶修这种不露面,解释起来还躲躲藏藏的话里有话的风格我不喜欢。
  发布于 2018-07-0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匿名用户
  楼上有病吧?叶神不露面吃你家大米了?我嘉世就是三连冠了,那解释不都是嘉世官方负责的吗?说不定就是嘉世官方要走神秘营销呢!
  发布于 2018-07-0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盏孤灯:你到底是粉是黑【笑哭】
  匿名用户 回复 一盏孤灯:我是粉,但是我只是叶粉。说句不好听的,叶神去哪个队我感觉哪个队三连冠稳了。
  匿名用户(二回答) 回复 匿名用户:你叶神是天是光是神话?嗯?
  匿名用户(本层主) 回复 匿名用户:你一个霸图粉跑来叶神问答下找添堵?不是找骂?
  查看 126 条评论
  小鱼果酱
  今天叶神三连冠了啊啊啊啊啊——
  叶神超帅啊——
  说真的叶神自己也说了,个人原因不方便露面,那我们为什么要难为叶神!
  反正我们心里叶神最帅不接受反驳!
  一叶之秋真的帅啊——
  明明都是系统脸为什么只有他这么帅!是因为背后的操作者赋予了它灵魂吧!
  所以我爱叶神!
  发布于 2018-07-0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小鱼果酱:这两天传出叶神要加入义斩,大家都很激动。之前叶神退役我心情不太好没上来,今天直接在这里补充几句,不匿。
  作为一个从网游里追到现在的粉,我想说点题外话。
  当初叶神在网游里,我碰上过几次混战。
  大家都知道一点吧,就是打游戏实在没办法的时候下线遁。但是叶神从来没有下线遁过,都是死战到底。我有次看叶神打boss战,就在叶神旁边拉叶神血线都拉不住,隔着俩耳机都听见那边敲键盘声了。我都不知道该心疼键盘还是心疼叶神,他那次挂了三次回复活点都没下线。
  我就问他为什么不下线?我们能护着他,只要他本人下了就不会有人集火这个离线角色了。
  他那时候愣了愣才回我:“我没想过丢下一叶之秋自己下线。”
  我就想,他是真的把这个账号当自己了,在荣耀世界里他当成真的世界了,遇到生死劫难他会努力去解决,而不会下线遁。
  四赛季及前似乎都不怎么能把下线这个意识放在心里,对账号角色真的很深啊……
  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相信叶神会为了退出嘉世连一叶之秋都丢给孙翔了!孙翔那拿着一叶之秋打的叫什么斗神!去他妈的斗神再现!
  有技术就能当斗神?!你特么倒是带队赢了啊!三零一许斌带节奏都没看出来,一句年轻就带过去了?
  许斌比你大了一轮吗????
  那么多天才黄金一代都倒在叶神手下,你们这才几年就觉得这么一个简单事都没反应过来的转职业新生选手就能完全替代了???                                 2023-02-15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
  叶神很棒!叶神我吹他一被子!
  他不露面可能是因为他不好看吧…?职业选手相貌不适合宣传代言的话对他压力也很大吧,现在用一叶之秋不也挺好的吗?
  身为粉丝,宁可为难自己也不能为难偶像!
  所以叶神你没代言荣耀联盟而代出的嘉世一叶之秋周边我都买!买买买!
  发布于 2018-07-0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盏孤灯:谢谢情敌!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 回复 一盏孤灯:一起开心啊!
  ……隐藏500个回答……
  一叶知秋
  昨晚嗨太久了…
  我是嘉世粉,我觉得叶队其实完全没必要死撑着不露面。不过可能嘉世也放弃了吧,虽然损失挺大的。
  实话说我觉得叶队有点自私。
  联盟现在的资源还是有限,毕竟荣耀还是小众。大家都在争夺资源,你看霸图蓝雨百花微草都在这样,皇风这两年有点疲软,但是在经营上老板是越来越精明。
  每个战队都有稳定的宣传,都有各种互动,你看看,只有叶队孤高的不行,不露面不发微博不公布QQ不参与集体活动。
  你知不知道这样嘉世和其他战队竞争赞助有多困难吃亏。
  但是我还是喜欢叶队的,不为别的,就为他场上漂亮的表现,别的不说,爷们!
  发布于 2018-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生如夏花之绚烂:答主是不是脑子有坑?
  叶神荣耀第一人:叶神刚刚带着嘉世三连冠,你这话说的是不是太不合时宜?
  叶酷哥:叶神肯定是有难言之隐。没人规定选手必须要露面吧,嘉世也没拿出合同硬说事,估计当初已经说好了。我看你们就是过高要求叶神了,虽然叫叶秋叶神,但他毕竟不是神啊!
  查看244条评论
  叶神正宫夫人
  我男神那必须帅气逼人!至于为啥不出面…呜呜呜我爱了我男人那么多年居然还没有见过他,画个图都不知道该画什么样,叶神到底多高长啥类型有没有人内部泄露个文字版啊!!!
  你们知道我们爱上叶神的感觉吗?
  比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更惨,那是一个我们得不到没见过全靠脑补的人!
  我感觉我爱上了一个剪影…一个可能是电脑程序的角色…再这样下去我会怀疑我爱上的是一叶之秋…
  嘛不管了!斗神就是叶神就是一叶之秋!
  发布于 2018-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叶神的正牌夫人:邪教住口!
  叶神的烟:情敌好
  叶叶的车门: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起来这么晚吗?就因为我昨晚哎嘿嘿…
  查看666条评论
  叶队你什么时候露面啊
  我始终坚信!
  叶队肯定会露面的!
  只不过早晚晚晚晚晚晚晚……
  发布于 2018-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叶神嫁给我:叶叶今年才多大啊!但我比他大我还想泡他,我觉得我是个老阿姨…
  叶叶给嫁吗:我一定活久一点!
  青灯入睡 回复 叶神嫁给我:你还是怪阿姨
  查看14条评论
  ……隐藏637个回答……
  ID是啥
  我跟你们讲。
  叶神不露脸是因为我不让他露面,我们已经见家长了!
  好了谢谢祝福,我们是不会暴露自己的!
  发布于 2018-07-03・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点点豆豆:醒醒,妄想病得治。
  六月珍珠:别闹。
  银灰黑:情敌拔刀吧!放下那个老叶!
  查看666条评论
  嘉世粉
  叶神是很厉害,但是我觉得队友们也功不可没,团队打的霸图都蒙圈了,尤其是吴副那个捉云手,简直漂亮啊!
  叶神的团队超有爱的超级棒,有次他们为了躲记者跟踪怕暴露叶神坐标,居然是翻墙走的!
  我当时远远看到他们熟练的动作配合都震惊惹OTZ
  叶神的队内关系不好的话,怎么会有这种情况嘛!所以他私下一定是个好队长,只是我们看不到TvT
  发布于 2018-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家家有本:是这样吗?说不定是嘉世要求的呢?
  嘉世粉 回复 家家有本:怎么会有这种神经病规定啊!!!
  查看3条评论
  今天我哭了
  哇哇哇吴副他们怎么都退了!
  刀子来的猝不及防…
  心疼叶神,队友们都走了,他得多难过!
  发布于 2018-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叶知秋:吴副毕竟年龄大了,退役很正常。你看看隔壁蓝雨百花皇风,嘉世已经创纪录了,三年没换队员,0流逝。
  今天我哭了 回复 一叶知秋:你这个人是魔鬼吗!你怎么这么冷静!
  一叶知秋 回复 今天我哭了:我说的不是实话吗?
  一盏孤灯 回复 一叶知秋:实话不要乱讲啊,安慰一下答主小姑娘,不哭不哭…
  查看6条评论
  九月是你的谎言
  叶秋本人并不在意其他人对他的看法,目前情绪稳定。
  发布于 2018-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今天我哭了二号
  我真的好心疼叶秋……
  我真的…
  T﹏T
  你们看了退役新闻发布会了吗!
  当记者问吴副他们集体退役,叶秋小哥哥还是没有露面送一下的时候,他居然眼睛红了红,说
  “小叶在后台躲着哭呢,他真的不方便露面,你们不要逼他了。”
  “他其实挺想送送我们的。”
  我…
  我爆哭!!!!
  谁再逼我小叶出面我代表吴副锤爆你的头!
  发布于 2018-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土耳其酸奶:呜呜呜
  好吃懒做:吴副后来又说“我们私下送别还会聚聚的,又不是永远见不到了。”吴副还是那么温柔啊!
  嘉世粉 回复 好吃懒做:他们那么好那么好…为什么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呢!他们为什么要老…
  一叶知秋 回复 嘉世粉:谁也会老,叶秋也一样。
  嘉世粉:你走开!!!!!
  查看35条评论
  ……隐藏500个回答……
  一盏孤灯
  我今天要打爆霸图的头!
  都别拦住我!
  神之领域红枫古道集合!
  发布于 2019-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叶知秋:组我一个!
  一盏孤灯 回复 一叶知秋:居然有你?好的!
  叶神的正宫夫人:代夫作战!
  嘉世粉:组我!!!!
  土耳其酸奶:要牧师!!!
  家家有本:组我!!!
  ID是啥:题主歇歇吧,今天不会有回复了。都进组!!!!
  叶队无敌:季冷过分了!!!!
  叶队无敌:组我!!!!我战斗法师中路一波带走!
  点点豆豆:前来报道!
  查看9999999条评论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
  叶神的时代结束了…
  我哭了…
  为什么会这样啊…
  明明苏沐橙也很优秀啊,是最佳搭档…
  明明王杰希输给过很多次叶神啊…
  明明刘副发挥没问题啊…
  到底是哪里错了…
  难道叶神真的老了吗…
  我不信啊!!!!
  发布于 2020-06-15・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嘉世粉:我觉得可能真的是…有的地方团队真的跟不上,叶神带不动了…
  叶酷哥:凭什么都要求叶哥带?现在已经不是一人只手遮天的时代了,王杰希和叶秋的实力胜负叶哥也只是略压一头。一个人打微草全队?你是不是对王杰希和方士谦带出来的团队有误解?
  一叶知秋:这次不怪叶神。
  一叶知秋:其实我觉得叶神还没老,是团队问题。毕竟刘副是新人,可能对叶神的打法执行应变能力还不足,甚至可能还不如王杰希的了解。
  一叶知秋:叶神还得好好调教调教。
  一盏孤灯:我觉得叶神没老!!!我们下赛季再来!!!
  查看9654条评论
  一盏孤灯
  不管嘉世成精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下去的!
  那可是嘉世,我们的嘉世啊!
  发布于 2020-06-16・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叶家家主
  下赛季再来,他自己已经发了声明了,果然又把责任都分的清清楚楚后又全归根给自己了,希望他有办法吧。
  发布于 2020-06-16・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六月珍珠
  这回答越来越偏,不过也是老贴子、难得没有逢叶撕偏就回不来的问答了。
  叶秋的时代结束了,这没错。
  但叶秋没有结束,他还会继续下去的!
  英雄不老!
  另:不露面现在没人提了,说明比起胜利,这根本就无足轻重!
  他就是残疾人,也是全荣耀最牛逼的战斗法师,一区200段连击龙抬头干死蓝雨魏琛的人!
  他就是猪,那也是猪圈里最帅的那一头!
  发布于 2020-06-17・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盏孤灯:我靠我是该骂你还是夸你?
  好吃懒游:对不起我哈哈哈哈
  ID是啥:报警了!
  九月是你的谎言:截图并手动@叶秋
  嘉世粉:楼上你醒醒叶大神连微博都是0关注0更新,你居然指望他玩知乎?
  查看666条评论
  ……隐藏500个回答……
  一叶知秋
  现在的嘉世是被联盟集火,而且我总觉得团队太散了,也说不出来哪儿明显失误,但是就感觉太没战斗力了,而且队内交流和叶队的也很少。
  现在的嘉世打法也古板,而且发言人都不帮叶队洗下白的,这是闹哪样?还有刘皓发言我怎么听怎么别扭,怎么意思不对呢?
  我想吴副了。
  发布于 2020-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盏孤灯:是啊我也…强队越来越多,我嘉世这么这样了啊!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我也想吴副了
  嘉世粉:我也想他们全员了!!!!
  好吃懒游:毕竟豪门战队,你让嘉世打呼啸的猥琐流老板能同意嘛!太难看了!
  一叶知秋 回复 好吃懒游:胜负重要还是面子重要?
  好吃懒游 回复 一叶知秋:我就是陈述下事实,你不要太激动,我也是友军…
  查看555条评论
  小鱼果酱
  不管嘉世成绩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下去的。
  那可是嘉世,我们的嘉世啊!
  发布于 2020-07-03・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土耳其酸奶:友军!
  六月珍珠:不说了,我要给战队打材料去了!
  一叶知秋:嗯!
  一盏孤灯:一起努力!坚持!
  ……隐藏500个回答……
  叶神正宫夫人
  我今天就是暴躁老哥了!
  谁行谁上啊!
  你们都不知道,贴吧霸图百花微草三家撕我嘉世都快得意上天了!
  刷什么知乎理性讨论,都他妈给老子上贴吧去!
  跟叶粉比人数?
  二营长!老子的炮兵团呢!
  发布于 2021-07-06・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叶神炮兵二营长:到!!!
  叶神的正牌夫人:来了!link
  六月珍珠:马上去!!!
  一叶知秋:……我靠。
  小鱼果酱:我也去!!!
  查看999999条评论
  ……隐藏500个回答……
  匿名用户
  现在的嘉世、现在的叶秋让我陌生。
  我不想继续了。
  发布于 2022-07-0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匿名用户
  叶神的确老了。
  发布于 2022-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叶神的正宫夫人
  不露面也好。
  发布于 2022-07-02・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叶酷哥
  这个叶秋我不认!
  是不是换人了!!!
  发布于 2022-07-16・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匿名用户
  对不起,我粉轮回了。
  发布于 2022-07-16・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六月珍珠
  叶秋,退役了。
  发布于 2022-12-17・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一叶知秋
  叶神也退役了,只剩韩文清了啊。
  嘉世我彻底不认识了,也没有力气再继续了。
  现在的嘉世,再见了。
  发布于 2022-12-18・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嘉世粉
  我当初粉的只是初代队员,现在叶秋也退役了,那我就没有理由再继续这个游戏了。
  一个时代真的没有了。
  只是还有点惆怅,那个喜欢、注视了这么久的人,真的最终还是没露面啊。
  发布于 2022-12-1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小鱼果酱
  叶秋退役了,我们这里都是哭的。
  没有心情打游戏了,凉了。
  哀鸿遍野饿殍遍地,我下去哭一会儿。
  妈的时间,妈的叶秋。
  发布于 2022-12-1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生如夏花之绚烂
  混账叶秋!
  呜呜呜为什么要悄然离去…
  那么绚烂的来,灿烂的燃烧,然后就静静消失,这是你想要的吗?
  最骄傲的你连凋零都不愿让人前看到吗…这还真像你的风格呜呜呜…
  发布于 2022-12-1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ID是啥
  前途平安,祝你幸福。
  不露面也好,这会成为一个永远的迷了吧。
  发布于 2022-12-1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叶神的正宫夫人
  谢谢你来过!叶秋!斗神!荣耀第一人!荣耀教科书!
  ……别走啊……
  发布于 2022-12-1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九月是你的谎言
  够了啊,退役被你们搞的像遗体发布会一样。
  他还会继续荣耀的,咱们荣耀见。
  发布于 2022-12-30・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隐藏500个回答……
  好吃懒做
  叫了个可乐死活不来,我日。
  …算了,那小哥荣耀打的不错,又那么认真,还是不投诉他了。
  唉,叶神现在会不会,也在打荣耀呢。
  发布于 2022-12-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六月珍珠:说不定你还能和他组队
  土耳其酸奶:说不定你们在一个网吧
  小鱼果酱:我们叶可是网瘾少年,当初在一区时一叶之秋的在线时间就从来没有掉过第一…我靠又想哭了。
  生如夏花之绚烂:别哭别哭,眼泪开始流了就止不住了…我们叶可是反派线的!
  查看953条评论
  ……隐藏500个回答……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
  我有点难受。
  叶神真的加入义斩了吗?
  真的抛弃嘉世了吗?
  我不信啊!!!
  发布于 2023-02-15・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盏孤灯:我也不信!我坚持信任了很久的人!
  老师等我:我也不信。
  叶神荣耀第一人:我不信。
  叶队你什么时候露面啊:我会一直爱他,不信。
  查看369条评论
  匿名用户
  呵呵,说不定真的是呢。
  不然急吼吼半中央退役,又这么快找到下家了?还刚好是新队、又有钱,说他运气好咯?
  嘉世还祝福他,呸。
  想复出?咋不回嘉世呢?
  发布于 2023-02-16・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该区域由于辱骂过多被屏蔽
  老师等我
  我不信。
  我会一直等着他的。
  发布于 2023-02-17・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小鱼果酱
  要我说你们也是奇怪。
  叶神又和嘉世没有必然绑定关系了,他去哪里有必要和你们解释吗?非得回嘉世?
  他的战绩看起来怎么也不亏嘉世吧?
  发布于 2023-03-0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嘉世粉:想让自己喜欢的大神回自己队有错吗?嘉世也不亏欠叶神吧?
  小鱼果酱 回复 嘉世粉:你不是退了吗?
  嘉世粉 回复小鱼果酱:不妨碍我刷一刷知乎和新闻吧
  一叶知秋 回复 嘉世粉:别说了,不能绑架叶队。
  一叶知秋:而且他回去了,孙翔呢?
  查看632条评论
  ……隐藏500个回答……
  ID是啥
  叶神没去义斩!
  我靠君莫笑到底是不是叶神!
  发布于 2023-08-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小鱼果酱:我打赌,肯定是。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一定是!!!
  叶神荣耀第一人:我觉得不像…
  叶酷哥:这种走到哪里哪里血雨腥风的风格,你觉得呢
  九月是你的谎言:别猜了,到时候自有分晓【烟】
  查看9999条评论
  叶叶给嫁吗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幸福来的措手不及
  让我放声大哭毫不犹豫
  叶神爱去哪儿都好啊!
  他和张佳乐情况还不一样,张佳乐那个时候是非要退役拦也拦不住,现在去霸图了;而叶神那可是励志要一辈子打荣耀的人啊!
  不就是嘉世吗?
  反正我是叶粉!
  叶秋还是叶修都没关系!
  不就是挑战赛吗?
  打!!!
  我注册了一支战队!
  我要和叶神面基啦!
  发布于 2023-08-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小鱼果酱:打!!!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嘉世粉不知道会不会来撕你…
  嘉世粉:呵呵,非要和老东家拼个你死我活?这种情况下,真寒心。
  一叶知秋:额…为什么不能回去一起度过挑战赛呢?嘉世现在…我有点说不出口,缺人的吧?
  叶神正宫夫人 回复 一叶知秋:回去打完再退役吗?嘉世这些年经济利益追逐那么厉害,叶神26了!还有时间和他一起耗吗?
  叶神的烟 回复 嘉世粉:做人不要太自傲!站着说话不腰疼!
  查看9999条评论
  ……隐藏500个回答……
  六月珍珠
  实名谴责嘉世!
  我叶那么被对待你们是什么东西!!!
  发布于 2024-06-29・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叶神的烟:无fuck可说,嘉世再您的见
  嘉世粉:……对不起,改人粉了
  土耳其酸奶:mmp!写出来贴嘉世脸上!
  叶神正宫夫人:我已经去静坐了
  查看99999条评论
  ……隐藏500个回答……
  叶队你什么时候露面啊
  我终于等到了!
  我活的够久15551
  还有活着的姐妹们吗!
  你们的男朋友终于露面了,他怎么比我想象的还帅还白啊…
  他太可爱了!
  拍照的时候被闪光灯照的睁不开眼了都!这么青涩的镜头反应真的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痴汉. jpg
  来和我一起喊
  叶!神!无!敌!
  就!算!是!改!名!叶!修!也!爱!你!
  发布于 2024-06-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盏孤灯:到!!!
  小鱼果酱:有啊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立刻复活
  一叶知秋:……还真挺好。
  叶叶给嫁吗:他太温柔我心疼他QAQ
  查看36200条评论
  叶酷哥
  我得道歉。
  之前看起来我也是叶粉,可是@一叶知秋这位看起来被说过是嘉世粉而不是叶粉的人却一直坚持粉了叶修这么多年,而我们却退坑了。
  甚至退坑宣言都只敢匿名发。
  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在看比赛,从叶修那里获取了精神动力和激励,可是在叶神顶着内忧外患努力、在嘉世逐步下滑时,不仅不明所以,还指手画脚。
  最后我们还放弃了他。
  我们有错。
  这是一种背叛。
  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欢迎回来,叶修。
  发布于 2024-06-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家家有本
  我之前也退坑了,现在叶神回来了,那我也回来吧。
  欢迎回来,叶神。
  发布于 2024-06-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生如夏花之绚烂
  我就知道叶神你不会甘心的!
  欢迎回来!!
  放下就好!
  还有你要买一叶之秋吗…我给你集资OTZ
  发布于 2024-06-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
  我就知道叶神没有放弃嘉世QAQ
  最后还救了一把嘉世…嘉世陶轩你是什么混账玩意儿!!!
  发布于 2024-06-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嘉世粉
  回坑。
  我感觉那个时代又回来了,我身边很多人都回来了。
  叶神,继续加油啊!
  时间亏欠你的,荣耀终将为你加冕!
  发布于 2024-06-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土耳其酸奶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无论如何!叶神还在!
  人生!圆满!
  发布于 2024-06-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叶神的烟
  只有我一个人在好奇,这个次次预言贼准的@九月是你的谎言 是谁吗?
  还有那个储物间!
  呜呜呜陈老板娘我给你打钱你给我们叶神换个大房间好不好…
  发布于 2024-06-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九月是你的谎言
  那个储物间挺好啊,遮风遮光,还靠近电脑,网速好。
  发布于 2024-07-0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隐藏500个回答……
  小鱼果酱
  这个赛季真的太精彩,我叶最后那个手速是变态了吗????
  那不是人类操作!!!
  发布于 2025-07-13・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叶知秋:不可置信,难以言喻
  叶神荣耀第一人:看我名字!
  叶酷哥:太牛逼了,顺便diss一下旧嘉世,你们浪费了叶哥多少年!
  叶叶给嫁吗:嗷呜——
  查看659731条评论
  ……隐藏500个回答……
  ID是啥
  叶神又退役…
  还会不会再回来呢?【沉思】
  以他的没下限程度,我觉得,会!
  发布于 2025-07-14・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一盏孤灯:这次我想说你说的对!【拍大腿】
  小鱼果酱:下限?不要!
  安慕希不是安豆豆:说的好!我鼓掌!
  叶队你什么时候露面啊:附议!
  查看9999条评论
  ……隐藏500个回答……
  苏沐橙V
  不匿。
  本来没打算开着大号来评论的,但是专门抽了一天刷了这个帖子后,我决定还是来评论一下。
  我和叶修认识已经十几年了,认识的时候我还很小。那时候叶修很年轻很轻狂,喜欢打游戏。当然,他现在也喜欢,无可自拔。
  叶修这个人吧,为了打游戏付出了很多。他年轻的时候比现在帅多了,走到路上回头率百分百的。我有个哥哥,看我就知道他有多帅。就这样,他们出去我都不敢肯定看的是我哥哥还是他。
  因为叶修的气质,一直那么明显。痞痞的,漫不经心的,懒懒的。非常具有地域性吧?
  他其实不懒,前提是那件事他觉得值得他去做。表面上他特别好说话,实际上他一步也不会让,不想说的事情绝对不会告诉你。这也是我怨念的原因,他知道,但是他就是不改。
  后来我失去了很多,那段时间是叶修给了我安全感,给了我无条件的爱。他抚养我长大,供我上学,把自己弟弟忽悠来给我讲数学。
  那时候他工资不高,实际上他一直很穷。他还去资助同期的队内对外的选手,大家都很敬佩他。
  你有1万块钱,给别人一百,你那是挥霍。你只有两百块,你还给别人一百,那是慷慨。
  而叶修,就是慷慨。
  他只是对自己吝啬而已。
  他这个人,不知道是不是家教的原因。他很尊重你,尊重你的选择、想法,但是公私一直很分明。他会把所有的利害给你明明白白的摆在面前,就比如我说我要进入联盟不上学了时,他差点没把我训哭。
  荣耀很有趣的,只是我没有那么热爱而已。训练很辛苦,一板一眼的生活高密度的压力对女性来说不好接受,各种流言伤人又伤心。我天赋不算好,我知道。
  但我坚持了,这是我非常骄傲的事。我知道有人问为什么不是我来做副队,理由很简单,我水准不够,不合适。
  这样看起来他就很无趣,很无情。我后来和他说了,他就开始学习一板一眼的垃圾话。
  我每次看到他和人飚垃圾话,都莫名很有成就感。
  其实他和我哥哥一样,连粗口都不会爆。后来怼的全联盟无语,也是因为他的战绩让人无法反驳。
  叶修一直不能露面,他是真的不能。后来露面时,已经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了。有些事,也就只能放在风里。
  陶轩没有错,叶修没有错,刘皓没有错,陈夜辉没有错,崔立没有错。
  但是有的人龌龊。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和叶修风风雨雨走了这么多年,叶修的性子一直没什么变化。他一直那么强大,一直那么稳定,永远淡定,永远理性。
  其实叶修很好懂的。他做事,第一符合规则,第二符合目标,第三符合利益。他做事很少冲动,这点我在他第一次退役后就无比清楚了。无论他做什么事,他都是很多个理由综合下来的最优选择。
  因此,他一直值得我们信任。
  我很想为叶修正名。虽然他没有给嘉世做出经济上的正式贡献,也很少和赞助商联系,但他也配合了俱乐部的神秘营销。很多俱乐部内的龌龊,他都一一努力化解了,刘皓的的确确是他一手带出来的,邱非的确是他心里看好的接班人,虽然他那时还远不到需要接班人的地步。
  他没有放弃过嘉世,他一直在努力。但是一个团队是很复杂的,嘉世是老队、是豪门,恩怨是非更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利益诉求,叶修不可能面面俱到。
  叶修没有做错过任何事情,他或许有不够包容、全面细致的地方,但他不是圣人。
  每一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根不正,总会歪。叶修没有义务盯着任何人从头到尾,也没有义务和别人去解释自己的苦心。
  对我而言,叶修是我的兄长、是我的父亲、是我的最重要的人。他是我的引路人,是我的家人,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我曾经陷入迷茫,我曾经悲伤,我曾经无助,我曾经极度缺乏安全感。
  我没有感受母爱、父爱,但我成长至今从来没有自卑,从来没有缺爱。
  我健康的成长至今,我终于有了想要守护的事业,我有我想要守护的人,我依赖他,我也照顾他。
  无论我和他是什么关系,我们都是永远不会分开的关系。我们是一家人,是不可分割的人。
  我和叶修,是任何意义上的最佳搭档。
  在黑暗曲折而艰难的人生长路上,叶修是我的明灯。
  他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底线。
  谢谢。
  发布于 2025-08-3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